Celia H Cat

I once was, but not anymore
Q: 1827751082

谢谢Tiki!!

观测者T:

我亲爱的朋友celia的毕设被B站专题推荐了!同济大学的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lackboard/topic/activity-EOyrhdg2d.html?spm_id_from=333.334.chief_recommend.1

之前和她说好我去做旁白,但是因为当时我放假太短,很遗憾没有参与配音,很高兴她在构思阶段和我分享了她的奇思妙想,最后成品出来的时候,我一直忙于最终考试没有看(……)。完整的一次是坐在某家饮料店的椅子上看完的。我有很多想法,她听后也说了其实自己并不是那个角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!也许被过分解读了!

我很期待你的成品!!!!如果有我力所能及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!!!

@Celia Hollow Husk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Celia H 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